海阳市开展“头雁领航赋能培训” 培育乡村振兴致富带头人

2022-08-01 21:52: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相萍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相萍 通讯员 高永明 杨越 烟台报道

  为加强党建引领乡村治理,提升农村党组织的组织力,深入培育乡村振兴致富带头人,近日,海阳市委组织部、市乡村人才振兴服务中心联合烟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利用四天时间,在郭城镇党委党校(党员教育中心)举办了“头雁领航赋能培训”暨全市乡村振兴农民致富带头人培训班。

  培训班上,海阳市首批纳入专业化管理村书记、部分驻村工作队员和烟台市派第一书记共114人参加。培育内容以乡村产业经济发展、美丽乡村建设、警示教育、党性教育、“三资”管理等内容为主。通过开展系统性的培训活动,着力打造一支讲政治、守规矩、重品行、有本领、敢担当的乡村振兴农民致富带头人队伍,为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初审编辑:王瑜

责任编辑:李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