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阳市民爆领域指挥部组织“五一”节后安全生产第一课

2022-05-07 16:50:3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栾雨文

培训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栾雨文 通讯员 王日港 烟台报道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安全生产“八抓20项”创新举措,强化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坚决防范复工复产期间各类事故发生,海阳市民爆领域指挥部组织涉爆企业开展“五一”节后安全生产第一课专题培训。

  本次培训,海阳民爆领域指挥部邀请鑫泰黄金总经理赵洋为主讲人,他结合企业实际和当前安全生产实际,对强化节后安全生产管控提出要求:各企业必须坚决克服侥幸心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必须加大安全生产监督检查力度,消除一切不安全因素,坚决做到不安全不作业;要求全体职工进一步增强安全自我保护意识和增强安全自救能力。

  民爆指挥部驻企联络员刘涛强调,安全生产必须警钟长鸣、常抓不懈,不得丝毫忽视和松懈,特别是要强化新形势下、特殊时期的安全管控,落实安全措施不得半点折扣,必须抓实、抓细、抓严,只有人人都高度重视、时刻处处都注意安全,不断提升全员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才能确保各项安全措施落实到位,为实现安全生产提供根本保障。

初审编辑:李大鹏

责任编辑:孙国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