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远民爆海阳分公司与烟台市交运集团整合签约

2022-05-07 16:50: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栾雨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栾雨文 通讯员 王日港 烟台报道

  近日,恒远民爆海阳分公司与烟台市交运集团举行签约整合仪式,通过本次整合将极大优化海阳市民爆行业布局,逐步淘汰安全水平低、安全投入保障不足的领域内企业。

  按照“政府引导、企业自愿、市场化运作”原则,在烟台市委市政府正确决策部署和烟台工信局等主管部门的全力支持和精心指导下,海阳市工信局积极作为,支持、配合交运集团前期审计评估、重组规划、沟通谈判、体系建设等各方面工作,高标准高质量推动海阳市整合工作开展。

  下一步,海阳市民爆销领域业务将在市交运集团主导下规范发展,进一步发挥企业集团安全生产责任主体的作用,建强安全管理队伍,配强安全专业人才,充分运用信息化手段,切实强化内部安全管理,更直接、更有效地提升民爆领域安全管理效能。

初审编辑:李大鹏

责任编辑:孙国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