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假期期间海阳市领导深入企业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2022-05-07 16:50: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栾雨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栾雨文 通讯员 王日港 烟台报道

  5月1日上午,海阳市委书记刘海彬带领市应急局、市消防救援大队主要负责同志深入烟台金海化工公司调研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在中控室,刘海彬详细了解各项安全设施运行、消防安全等情况,对各个车间、仓库和重点岗位的监控探头分布情况进行仔细查看。在车间,刘海彬详细了解车间岗位的安全风险辨识和风险管控,询问了安全隐患排查、管理责任落实情况以及员工培训情况。

  刘海彬指出,安全是发展的前提,安全生产必须常抓不懈,要认真落实各项规章制度,强化员工安全培训,开展好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切实筑牢企业发展根基。他强调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在全面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压实压紧各方责任,全力以赴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据悉,五一假期,海阳市严格落实市级领导包保企业制度,21名市级领导包保非危矿山、危化品、民爆领域、重点工贸等73家企业,通过靠前督导、以上率下的方式,压实属地管理、部门监管、企业主体的“三个责任”,确保社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初审编辑:李大鹏

责任编辑:孙国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