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阳市人民检察院开展“双报到”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16 16:24: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海检干警深入社区开展走访调研

海检干警深入社区开展走访调研

海检干警深入社区开展走访调研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伟杰 通讯员 曲梦倩 烟台报道

  为深入推进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成果转化,近日,海阳市人民检察院参加了阳光社区党总支双报到单位“我为居民办实事,我为党旗添光彩”主题党日活动,以更贴心、更周到的服务,展现检察队伍的新形象新风采。

  活动中,海检干警深入社区开展走访调研,认真听取小区居民对老旧小区改造的意见,详细询问群众对改造工程的期望与建议。通过汇总上报群众意见建议,为更好开展阳光社区老旧小区改造奠定基础。

  下一步,海阳市人民检察院将把检察队伍教育整顿与主题党日活动相结合,认真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真正将群众的烦心事、揪心事、难办事办好,提高群众获得感、满意度,以此推动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往深处走、往实里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于伟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海阳市人民检察院开展“双报到”主题党日活动

    深入推进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成果转化,近日,海阳市人民检察院参加了阳光社区党总支双报到单位“我为居民办实事,我为党旗添光彩”主题党日活动,以更贴心、更周到的服务,展现检察队伍的新形象新风采。[详细]

    04-16 16-04大众网
  • 海阳市人民检察院开展“国家安全日”宣传教育活动

    为扎实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落实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加强全民国家安全观教育,4月15日,海阳市人民检察院开展了国家安全教育日法治宣传活动。[详细]

    04-16 16-04大众网
  • “会商+部署” 海阳市强化涉氨制冷企业安全综合整治

    4月13日,海阳市召开涉氨制冷安全专班协商会议,对前期工作中发现的重点问题进行了会商研究。14日,海阳市应急局召开全市涉氨制冷专项整治“回头看”部署会议,9个镇区街道应急办负责人和29家涉氨制冷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详细]

    04-16 15-04大众网
  • 海阳市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活动

    4月15日上午,海阳市司法局联合市委统战部、公安局、检察院、核应急中心等单位在海阳市新元法治文化广场举行“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详细]

    04-16 15-04大众网
  • 海阳税务:“春风”正劲 党旗飘扬 税徽闪耀

    近日,海阳市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党支部以“党旗飘扬 税徽闪耀”品牌建设为引领,不断探索党建工作新思路、新措施和新方法,深入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以惠企利民的实际举措为党旗增辉、为税徽添彩,谱写了一部党建引领税收改革发展的生动篇章。[详细]

    04-12 18-04大众网
  • 海阳农商银行党建红旗引领蓝色海洋牧场建设

    海阳农商银行高举党建红旗,深度融合“党建+业务”,始终致力于服务蓝色海洋牧场建设,确定了山东富瀚海洋科技有限公司为金融支持蓝色海洋经济的重要扶持对象,累计为该企业提供1980万元资金支持,经过多年的细致贴心服务,该企业的海洋牧场项目已经上升到国家级,资产[详细]

    04-12 16-04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