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阳市城北善道公益组织开展元宵节慰问送温暖活动

2021-03-01 16:42:5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城北善道公益志愿者为老人包饺子

城北善道公益志愿者为环卫工人送慰问品

城北善道公益志愿者开展护林防火宣传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林世毅 通讯员 姜甫斌 烟台报道

  元宵佳节,海阳市城北善道公益组织积极行动,开展系列活动,为有需要的群众送上元宵佳节的一份温暖。

城北善道公益开展元宵慰问送温暖活动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和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元宵佳节当天海阳市城北善道公益发展中心发城康顺志愿服务队、留格志愿分队、里店金康志愿服务队分别开展了“温情关爱,共度元宵”活动,为孤寡老人送去元宵、鸡蛋、奶、米等生活物资,并叮嘱老人们要多留意天气变化,及时添衣保暖,要继续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保重好身体。通过开展一系列走访慰问等公益活动,营造了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浓厚氛围,让老年人感受到更多的关怀和温暖。

  海阳市城北善道公益发展中心在元宵节当天开展关爱环卫工人活动,为百位环卫工人送去节日的祝福,并为他们发放了汤圆和挂面等生活物资,同时嘱咐环卫工人天气寒冷要注意身体,照顾好自己,让环卫工人们在寒冷冬日感受到温情和关爱。

城北善道公益志愿者捡拾周围垃圾

  元宵节当天城北善道志愿者走进担杖山开展了“人人当好护林员,保护绿色大家园”为主题的护林防火宣传教育活动。护林防火任重道远,城北善道将陆续配合各部门开展护林防火宣传等公益活动,通过宣传,进一步筑牢群众森林防火思想防线,营造了“森林是万物之家,护林防火靠大家”的浓厚氛围,全面提高群众的森林防火意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于伟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