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竞技场绽放青春魅力 海阳一中举行2020年阳光体育运动会

2020-10-27 17:50:5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国旗队进场

方队进场

观众席的同学们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林世毅 通讯员 于瀛海 烟台报道

  我们彼此可能有着不同的青春,却曾有过同样难忘的运动会。当有一天,我们发现不再有属于自己的运动会,或许才会意识到青春已然远去。

同学们在候场

  金风玉露、碧空如洗,当温暖的阳光照进操场,点亮整个校园时,海阳一中2020年阳光体育运动会正式拉开了帷幕。

代表队进入操场

代表队进入操场

代表队进入操场

  伴随着雄壮的军乐,跟随着国旗队铿锵有力的步伐,全校三个年级60支代表队的同学们精神抖擞、气宇轩昂,展示了他们的昂扬激情,彰显着青春与活力。

  海阳一中校长于建涛致开幕辞,希望同学们践行“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的要求,热爱学习、热爱运动,并预祝同学们在赛场上取得优异成绩。随后,裁判员与运动员代表在国旗下庄严宣誓。

海阳一中校长于建涛致开幕辞

运动员代表在国旗下庄严宣誓

  教师们的八段锦表演跟托球跑比赛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欢迎。

教师们的八段锦表演

教师们的八段锦表演

  在随后的比赛中,同学们在踢毽子、跳绳以及传统的田赛、径赛项目中坚持不懈、奋力拼搏,尽情享受着运动的快乐。

赛场上拼搏的同学们

赛场上拼搏的同学们

现场的踢毽子比赛

现场的跳绳比赛

学校领导为获奖同学颁奖

  本此次运动会集中展示了海阳一中贯彻体质健康教育的成果,使同学们充分体验到体育与竞技之美,进一步增强了凝聚力,也有助于养成健康积极的生活态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于伟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