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中国梦·新时代·新征程”百姓宣讲比赛在高新区举办

2022-07-03 19:05: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邹金利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邹金利 韩旸 烟台报道

  6月29日,烟台市“中国梦·新时代·新征程”百姓宣讲比赛在高新区正式开幕,今年3月,活动比赛通知下发后,各区市、市直部门单位高度重视、广泛发动,积极选拔优秀选手参加全市比赛。经过层层推荐,共有12组曲艺类作品、31名理论类选手、45名故事类选手参加本次宣讲比赛。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委教育工委书记王晓娟为理论类一等奖选手颁奖,区工委副书记、管委副主任宫权,区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荆永杰出席活动。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在6月30日的理论类宣讲比赛中,选手们紧紧围绕“中国梦·新时代·新征程”这一主题,以小切口展现大主题、小故事阐述大道理,朴实而真挚地描绘了全市上下踏上新征程的奋斗脉搏、奋进步点、幸福底色,展现了全市人民在新征程上事争一流、唯旗是夺的精神风貌。

观看比赛的选手

  经过激烈角逐,理论类宣讲评选出一等奖7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4名。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委教育工委书记王晓娟,市委讲师团教授许维江,市委讲师团团长张鹏,市委宣传部四级调研员冯学友分别为获奖选手颁奖。

  据悉,故事类宣讲于7月1日在高新区创业大厦一楼报告厅举行。

初审编辑:魏站群

责任编辑:孙国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