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湾管理处召开2020年度述责述廉会议

2021-01-04 14:10:2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曲薪瑜 通讯员 王滋雯 烟台报道

  为进一步强化对党员领导干部的监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日前,烟台高新区金山湾管理处召开2020年度述责述廉会议,金山湾管理处全体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管理处党委书记、主任王骞等6名同志进行了现场述责述廉,报告了个人2020年度履行管党治党责任、坚持“两个维护”、自觉廉洁从政情况等方面的情况。党代表对班子成员进行现场质询,并以无记名方式现场评议。

  王骞指出,要加强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和制度建设,不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扎实推进从严治党各项工作;各班子成员要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党的建设全过程;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

  下一步,金山湾管理处将抓好质询评议和结果运用,进一步提升党内监督的作用,推动领导干部养成在监督下工作的自觉,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站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