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高新区金山湾管理处开展廉政教育宣讲活动

2020-10-28 17:2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金山湾管理处开展廉政教育宣讲活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曲薪瑜 通讯员 王滋雯 烟台报道

  为提高基层党员干部的廉政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10月28日上午,烟台高新区金山湾管理处组织辖区村书记、主任以及村级廉情监督员20余人,开展了一次廉政教育宣讲活动。活动先后观摩了金山湾廉政文化长廊和高新区农村廉政教育基地。

金山湾管理处开展廉政教育宣讲活动

金山湾管理处开展廉政教育宣讲活动

金山湾管理处开展廉政教育宣讲活动

金山湾管理处开展廉政教育宣讲活动

金山湾管理处开展廉政教育宣讲活动

  在金山湾廉政文化长廊,大家共同聆听了林北村清正廉洁、献身革命的历史人物故事,感受了林北忠孝廉节的家风文化。随后,在高新区农村廉政教育基地,一同重温了入党誓词,学习了农村党员干部易发多发的违纪案例,接受了警示教育。

  林北村书记、主任孙成功表示:“我们将继续发扬好村历史人物的优良作风,弘扬好家风文化,并将其发扬光大,做好本职工作,清正廉洁地做好群众服务工作。”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农村党员干部廉洁从政的意识,提升了村两委成员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真正把培训和教育成果转化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动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站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烟台高新区金山湾管理处开展廉政教育宣讲活动

    为提高基层党员干部的廉政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10月28日上午,金山湾管理处组织辖区村书记、主任以及村级廉情监督员20余人,开展了一次廉政教育宣讲活动。活动先后观摩了金山湾廉政文化长廊和高新区农村廉政教育基地。[详细]

    10-28 17-10大众网
  • 男子吃喜宴酒后骑车摔倒受伤 民警及时救助脱险

    近日,家住烟台高新区的徐姓男子在参加完喜宴后,独自一人骑自行车返家。途中不胜酒力,连车带人跌倒在马山桥附近。所幸好心路人及时发现并报警求助,最终,该男子被亲属接回家中。[详细]

    10-26 17-10大众网
  • 致敬人民英雄——今天,请为咱金山湾的老兵竖起大拇哥

    2020年是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为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和革命英雄主义为核心的抗美援朝精神,近日,烟台高新区金山湾管理处深入走访慰问部分抗美援朝老兵,为抗美援朝退伍老兵送去了纪念章,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详细]

    10-23 17-10大众网
  • 共谋发展赢未来:烟台高新区与韩国艾多美高层视频会议举行

    10月20日,烟台高新区与韩国艾多美高层视频会议在创业大厦举行,高新区工委书记、管委主任刘森,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于红绫,中韩产业园负责人等同韩国艾多美株式会社会长朴韩吉就深化投资合作、优化项目服务、健全产业链发展、实现互利共赢等议题充分交换了意见。[详细]

    10-22 13-10大众网
  • 烟台高新区举办“博源·滨江ONE杯”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展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深入推进第二届烟台市民文化节高新区“秋之韵”篇章活动,展现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成果,激发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热情,丰富广大市民的精神文化生活,烟台高新区2020年“博源滨江ONE杯”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展10月18日至25日在创业大厦[详细]

    10-21 17-10大众网
  • 烟台高新区体制机制改革后掀起招商引资新热潮

    改革催人奋进,招商火力全开。记者了解到,自体制机制改革以来,烟台高新区抢抓机遇,奋战第四季度,将招商引资作为引领全区经济社会跨越发展的“发动机”,围绕优势,突出重点区域、重点产业、重点项目招商,迅速掀起招商引资新热潮。[详细]

    10-19 15-10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