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工作烟台行”一行到高新区人民检察院采访报道

2020-09-01 15:40:5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联合采访组来到高新区检察院实地采访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李慧 通讯员 王琨 烟台报道

  近日,“政法工作烟台行”媒体记者来到高新区人民检察院进行实地采访。高新区政法委副书记张道平、高新区检察院副检察长张璇陪同。

  联合采访组首先来到高新区检察院知识产权检察保护中心,对保护中心在护航、助力高新企业发展等方面职能和作用进行了采访。知识产权检察保护中心作为高新区检察院立足检察职能、维护企业知识产权合法权益的特色品牌,坚持监督、打击、保护、服务并重的工作思路,全力构建“一站式”服务机构,为区内企业提供强有力的知识产权司法保障。在采访过程中,新一期以“知识产权保护”为主题的《高新检视界》正在保护中心拍摄录制,采访组全面清晰地记录下了该创新节目的台前幕后。

  联合采访组实地考察了“正义蓝海红船领航”党建和检察文化长廊,对党建文化引领检察工作高度赞扬。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张璇副检察长重点介绍了“高新检视界”从检察视角聚焦民生维护大局的创立初衷,并对知识产权检察保护中心和新上线的烟台市首家公益诉讼“检益拍”小程序等两项特色品牌进行了相关介绍。

联合采访组在高新区检察院举行座谈会

  采访组表示,高新区检察院虽然建院时间短,但在创新工作方式、融入社会大局、服务保障民生等方面坚决贯彻政法工作理念,各项工作取得了丰硕成果。“高新检视界”栏目和“检益拍”小程序作为具有时代标签和检察印记的全新平台,在传递检察能量、服务社会民生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希望双方可以加强沟通,深化合作,不断提升检察工作宣传的力度和水平。

联合采访组来到高新区检察院实地采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于飞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