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坚守不放松!烟台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在行动

2020-08-24 10:08:5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夜间巡查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飞 通讯员 李阳阳 薛斌 烟台报道

  夜幕开启

  在烟台高新区有一群人

  他们坚守岗位

  穿梭于城市大街小巷

  开展油烟治理

  排查渣土运输

  整治夜间施工扰民

  维护着城市的容貌环境

  巡查在大海和山林间

  查处非法捕捞

  打击非法采砂

  ...

  他们用努力

  坚守一线服务为民的工作精神

  为广大人民群众在夜间

  营造便利的出行秩序和优美的生活环境

  晚上19时

  夜幕降临,华灯初上,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执法人员的夜间巡查工作才刚刚开始...随着夏季夜经济的兴起,流动摊点陆续增多,严重影响市容环境,执法队员对城市主次干道的流动商贩、占道经营现象进行规范管理。

  执法人员夜幕下规范占道行为

  晚上20时

  结合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双创”工作要求,执法人员夜间检查辖区内露天烧烤和餐饮单位安装使用油烟净化处理设备情况。

  执法人员整治餐饮单位露天烧烤油烟污染问题

  晚上21时

  为加强伏季休渔期禁渔监管,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夜间海上巡查,严厉打击休渔期非法捕捞行为。

  执法人员夜间出海巡查

  晚上22时

  为保护沿海海砂资源,严厉打击非法盗采砂石行为,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采取常态化巡查、不定期检查与突击夜查相结合的方式,加强重点区域的执法监管,继续保持严厉打击非法盗采售卖海砂行为的高压态势,切实保障金山湾天然海滩的自然环境。

  执法人员夜间打击非法盗采砂石行为

  晚上23时

  针对渣土车夜间擅自运输,造成遗撒泄露,污染地面的问题,执法队员对建筑工地渣土车运输情况进行不间断巡查,确保渣土车运输规范、有序。

  规范违规渣土运输污染路面行为

  凌晨1时

  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执法人员处理居民投诉的辖区内施工单位未经审批夜间建筑施工噪声扰民的违法行为,为居民营造良好的夜间休息环境。

  处理建筑工地噪音投诉

  凌晨4时

  8月19日凌晨,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执法人员巡查金山湾辖区各“老牛网”队,严防渔船提前出海,鱼获物提前上岸,确保“老牛网”开捕前休渔秩序的平稳。

  执法人员巡查金山湾辖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于飞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