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金山湾管理处开展“暖心关爱”免费两癌筛查活动

2020-08-25 11:0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曲薪瑜 通讯员 刘红英 烟台报道

  为进一步提高建档立卡女性贫困人口健康水平,切实做好2020年贫困妇女“两癌(乳腺癌、宫颈癌)”筛查工作,近日,烟台高新区金山湾管理处联合高新区医院在上庄村卫生室开展了以“暖心关爱”为主题的免费两癌筛查活动。

  高新区医院医生们针对危害女性生命健康的头号杀手宫颈癌、乳腺癌以及妇科等对参检妇女进行了全面检查,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查体结束后,高新区医院将查体信息录入居民健康档案,对发现的生殖道感染、乳腺增生等疾病,及时告知筛查对象并给予规范诊治,对重症患者或疑似病例,提出复查、转诊等诊治建议,实现档案的动态管理。

  此次“两癌”筛查,对保障贫困妇女的身心健康,增强她们对疾病的安全防范意识起到了积极作用,医务人员精湛的医术、贴心的服务受到了参检妇女的一致好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站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