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湾管理处消防中队协助扑灭大火 帮村民挽回经济损失

2020-08-21 16: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曲薪瑜 通讯员 王滋雯 烟台报道

  8月19日,烟台高新区金山湾管理处消防中队收到一面写有“为社会稳定,为人民平安”字样的锦旗,感谢金山湾管理处消防中队协助牟平区姜格庄街道消防中队扑灭养殖场大火,帮助洪水头村村民挽回经济损失。

  3月30日中午,金山湾管理处消防中队接到姜格庄街道消防中队的协救电话,姜格庄街道洪水头村村民的养殖场发生火灾,火势较大。消防中队16人立刻集结,整理装备,奔赴现场。现场火灾迅速大跨度在养殖场内蔓延,火势燃烧猛烈,情况危急。

  在此次灭火过程中,金山湾消防中队与姜格庄消防中队配合紧密,行动迅速,操作娴熟,利用水罐车、高压水枪等消防设施进行灭火。经过两个多小时的灭火作业,大火终于被扑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站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