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金山湾管理处开展“节约粮食、反对浪费”宣传活动

2020-08-20 10:5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上庄村开展“节约粮食、反对浪费”宣传活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曲薪瑜 通讯员 王旭峰 烟台报道

  近日,烟台高新区金山湾管理处上庄村开展了“节约粮食、反对浪费”宣传活动。

上庄村开展“节约粮食、反对浪费”宣传活动

  上庄村两委成员、党员走进大街小巷积极开展宣传活动,强化村民“温饱不忘饥寒,丰年不忘灾年,增产不忘节约,消费不能浪费”的意识,并进入周边的餐饮店向村民推广节约粮食和“光盘行动”的理念。同时,利用村宣传栏、村大喇叭、村微信群等,积极开展厉行节约、反对浪费、节约粮食宣传,营造“文明就餐、节约粮食”的浓厚氛围。

  “大家现在都吃穿不愁,日子好了,餐桌上的菜多了起来,有时候吃不完就倒掉,确实很浪费。好日子来之不易,我们要珍惜。 节约是一种美德,也是对社会的一份贡献,一份责任。”村民于大叔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站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