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副主任王金腾到区检察院调研

2020-08-05 16:19:1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领导调研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飞 通讯员 王琨 烟台报道
  8月4日下午,烟台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副主任王金腾一行三人到高新区检察院调研,高新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周玉琨陪同。
  王金腾一行观摩了高新区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大厅、党建文化长廊,观看了院形象宣传片,并听取了检察工作汇报。
  王金腾副书记对高新区检察院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高新区检察院讲政治、顾大局,围绕服务大局和服务全区中心工作扎实履职尽责,为全区改革发展和社会稳定作出了突出贡献,希望高新区检察院在今后的工作中砥砺初心、持续奋进,为全区改革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王金腾强调,一是要加强研判谋划。围绕拆迁、旧村改造等改革重点工作,充分发挥检察机关的护航作用,积极化解矛盾,妥善应对改革中可能存在的风险和问题;二是要强化亮点宣传。围绕改革工作,深入发掘提炼,总结改革宣传亮点,打造改革样板,让高新区改革亮点“走出去”,名声“响起来”;三是要深化部门合作。立足于以往跨部门、跨单位合作经验,积极构建高效务实的工作机制,强化公检法“一体联动”,强化与行政执法部门的协作配合,为推进全区改革攻坚重点工作任务提供新的更大助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于飞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