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高新区金山湾管理处多措并举确保辖区安全度汛

2020-07-21 08:4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曲薪瑜 通讯员 王滋雯 烟台报道

  为保障人民群众财产和人身安全,切实做好防汛工作,烟台高新区金山湾管理处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和底线思维,抓实抓细防汛救灾各项措施,坚持“常备不懈、以防为主”,确保辖区安全度汛。

  7月14日下午,金山湾管理处召开全体班子会议,对安全生产和防汛工作再强调、再安排、再部署,会议指出,防汛工作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要认识当前防汛工作的严峻形势,克服麻痹思想,未雨绸缪,全力以赴切实做好今年防汛工作。

  会后,各包村领导、包村干部深入各村安排部署防汛工作,压实责任,明确任务,细化措施,严格落实24小时防洪防汛值班制度,明确值班人员信息畅通、反馈及时,利用村大喇叭、宣传栏等广泛发动群众,实现群防群控的防汛工作格局,全力做好防汛的各项准备工作。同时,各包村领导、包村干部加大对各村防汛工作的督查、巡查、检查工作力度,做到重点过问、重点防范,确保安全,切实做好辖区防洪防汛救灾工作,确保辖区人民群众生活稳定,生产有序开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站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