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高新区检察院检察官受邀为公安民警授课

2020-07-15 10:32: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检察官授课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相萍 见习记者 李宜瑶 烟台报道
  为进一步提升刑事案件质量,提高办案效率,加强协作配合,烟台高新区检察院检察官受邀到高新区公安分局,开展以“刑事案件证据细节审查”为主题的专业授课活动。
  结合烟台高新区检察院建院五年来办理的刑事案件情况,检察官从如何适应以审判为中心的刑事诉讼改革对取证工作的影响、怎样转变侦查理念等宏观角度着手,就八类刑事证据的收集、使用和采信问题进行了详细介绍,逐一讲解取证标准,提醒民警在证据采集过程中应当注意把握的界限。
  课后,公安民警表示受益匪浅,将对实践中存在的问题予以高度重视,今后将继续加强与检察机关的沟通交流,提高办案技能和执法水平,为维护烟台高新区和谐发展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相萍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