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山区委统战部携手山东深海生物科技为福山区医护人员捐赠爱心物资

2023-01-14 15:22: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史宇

捐赠仪式现场

捐赠仪式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史宇 通讯员 田颖 烟台报道

  1月13日上午,山东省深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携手中共福山区委统战部、福山区民政局以及福山区慈善总会,共同举办爱心捐赠仪式,向福山区人民医院的医护工作者们捐赠价值40万元的增强免疫力的产品。

  据了解,此次捐赠的保健产品为山东深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新推出的“鲍鱼多肽复合片”,据介绍,此次捐赠物资将通过福山区慈善总会定向捐赠给福山区人民医院的医护人员,此产品主要是为了提高医护人员的免疫力,修复细胞损伤。

捐赠仪式现场

捐赠仪式现场

捐赠仪式现场

  在活动现场,福山区人民医院工会主席商莉莉代表福山医院的医护工作者们,向深海生物的相关负责人表示感谢。商莉莉表示:“此次通过福山区慈善总会收到了来自山东深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爱心捐助,在这里,我代表福山人民医院的全体员工,感谢福山区慈善总会和深海生物,感谢他们对我们医务人员的关心关爱,我们也会将这份爱心传递下去,尽快地将爱心物资发放到一线医护人员的手中,让他们有充沛的精力投入到当前繁忙的医疗工作中去。”

捐赠仪式现场

捐赠仪式现场

  据悉,山东深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致力于海洋生物健康产品开发和绿色生物制造的高新技术企业。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创新、包容和共享”是深海生物倡导的核心价值观,也是企业持续发展的不竭动力。山东深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吕志成在捐赠仪式现场表示:“此次我们山东深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福山人民医院捐赠500份价值40万的产品,初衷就是想用我们研发的高科技产品,为当下始终忙碌着坚守在一线的医疗人员提供一份保障,帮助他们提高身体免疫力,快速的恢复体力,从而有更高的状态投入到工作当中去。”同时,此次爱心捐赠,也能够体现山东深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一直以来始终坚持的生物科技推动人类健康进步的宗旨,以及回报社会、造福社会的企业价值观,也借此机会向福山医院的全体医护人员致以崇高的敬意。

初审编辑:王瑜

责任编辑:冯炜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