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山籍学子就业体验日暨青年人才会客厅揭牌仪式举行

2022-07-27 17:00: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楠楠

活动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楠楠 烟台报道

  为增强福山籍在校学子对家乡的归属感和认同感,激发在外人才建设家乡、服务家乡的热情,助力全区高质量发展,7月27日,青鸟归来·寻找未来合伙人福山籍学子就业体验日暨青年人才会客厅揭牌仪式在福山区高层次人才创业园党群服务中心顺利举行。

  福山区委组织部、共青团福山区委、福山区人社局、高新区福山园有关负责人,福山区“青鸟计划”暑期实践大学生,约40人参与本次仪式。

活动现场

  青春汇聚力量,青年扬帆起航。与会人员参观烟台东星磁性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展厅,在福山区高层次人才创业园党群服务中心,集体观看烟台青年人才政策宣传片、福山区城市宣传片青鸟计划宣传片。随后,福山区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工委书记刘建华发表致辞,他指出,搭建校地合作平台,帮助青年学子开阔视野、增长才干是共青团的重要任务,他寄语福山籍青年学子,要珍惜这次实习实践机会,积极融入岗位大舞台、社会大课堂,在实践历练中磨练意志才干。

“福山区青年人才会客厅”揭牌

  福山区委组织部、共青团福山区委为“福山区青年人才会客厅”揭牌,将为青年人才实践交流提供更广阔的服务平台,为青年学子创业就业提供有力指导。

学生代表作为首批福山校园引才大使接受聘书赠予

  当日,9名学生代表作为首批福山校园引才大使,接受聘书赠予,他们将继续发挥当代青年智慧与热情,对外推介福山,吸引更多有志青年来福就业创业,安宅定居。

  随后,与会人员在党群服务中心一楼会议室进行座谈交流,高新区福山园张丰征推介园区发展概况,福山区人社局秦晓辉推介烟台市青年人才新政。各青年学子在交流会上积极发言,热烈讨论,大家表示,毕业后愿意回到家乡,为家乡发展尽一份青春力量。

活动现场

  下一步,共青团福山区委将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组织、引导、服务好广大青年,持续开展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为青年学子成长成才搭建平台,发挥好校地合作的桥梁纽带作用,引导青年人才用实际行动为城市建设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初审编辑:王瑜

责任编辑:孙国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