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班车司机高速路上突发急病昏迷 烟台高速交警福山大队紧急救助

2021-07-04 09:54:1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史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史宇 通讯员 刘顺利 烟台报道

  6月30日晚19时22分许,烟台高速交警福山大队民警巡逻至荣乌高速175公里处时,发现一起驾驶员因突发疾病昏迷而停在应急车道上的警情,所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据了解,该车是公司的班车,下班时驾驶员周某驾驶中巴班车正常接送人员下班,但行驶到荣乌高速175公里处时,驾驶员周某突发疾病,感觉肚子特别疼,处于昏迷状态,副驾驶座上的人员发现异常后,紧急拉起手制动,中巴车才避免碰撞,停了下来,随后车上随行人员合力将车移到了应急车道上。

  了解到发病驾驶员周某情况,待驾驶员周某情况稍微稳定后,民警立即将驾驶员周某移至警车上,并联系120进行救治,民警与120医护人员在古现收费站汇合,仅用了11分钟便成功救治驾驶员周某,为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节省了宝贵的时间。随后民警将中巴车移交给该公司人员,病人家属以及公司人员对民警的及时救助表示再三感谢。

  烟台高速交警福山大队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为了您和他人的生命财产安全,开车时要提前关注自身身体健康状况,存在不适合驾车上路行驶的疾病时,严禁驾驶车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