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山区社会组织党委组织开展“颂辉煌盛世 庆百年华诞”主题活动

2021-07-04 09:54:5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相萍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相萍 烟台报道

  近日,福山区社会组织党委组织开展“颂辉煌盛世 庆百年华诞”主题活动,共同庆祝党的生日。福山区社会组织党委成员、社会组织党委所属党组织党员50余人参加活动。

  感党恩 唱国歌 跟党走

  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并齐唱国歌,在雄壮的国歌声中,用自己的心声表达了对党的衷心爱戴和对祖国的美好祝愿。

   百年路 新起点 新征程

  福山区社会组织党委书记、民政局局长林丽云代表福山区社会组织党委及社会组织全体党员同志向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致敬,向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致敬,表示我们要永远跟党走,加倍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

  授党徽 宣誓词 明责任

  主题活动中,为2021年新发展的预备党员佩戴了党徽,为入党满一年的党员颁发政治生日“礼物”,并重温入党誓词,使党员们在伟大事业召唤下,不让方向失准,不让誓言蒙尘,不让信仰淡化,不忘崇高理想,不断奋力前行。

  观党影 学党史 增党性

  全体成员共同观看红色影片《1921》,通过观影再学习首批共产党人在风雨如磐的日子中担起救亡图存重任,让中国革命前途焕然一新的历史,警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们“走得再远、走到再光辉的未来,也不能忘记走过的过去,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生逢盛世,当不负盛世!

  学精神 见行动 创佳绩

  在福山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福山区社会组织党委的大力支持下,福山区社会组织再创佳绩,社会组织党组织、社会组织成员分别荣获省、市、区多个表彰,以优异的成绩为党庆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