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山区回里小学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

2021-07-04 09:54:3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楠楠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楠楠 通讯员 王水玉 烟台报道

  7月1日,福山区回里小学全体师生齐聚操场,隆重举行了“红领巾心向党 献礼百年华诞”主题庆祝活动。活动由大队长姜佳欣和大队宣传委员于彤芸主持。队员们摆出了数字“100”,献礼建党百年。

  活动在庄严的出旗中拉开帷幕,旗手和护旗手迈着矫健的步伐走来,全体少先队员面向火红的队旗敬礼。

  新时代的少先队员,沐浴党的阳光雨露,正在茁壮成长。队员们齐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嘹亮的歌声响彻云霄,唱出了身为一名少先队员的光荣感。

  全体党员教师在党支部书记赵守成的带领下,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们在铮铮誓言中感悟中国共产党人的信仰及为民奉献的初心。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以扎实投身教育事业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优秀党员代表任静进行了讲话,她带领大家回顾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表明身为一名党员要处处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决心。

  全体队员在副大队长逄梅婷的带领下,面向队旗重温入队誓词,“我是中国少年先锋队队员。我在队旗下宣誓:我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好好学习,好好锻炼,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贡献力量!”声声誓词,催人奋进!

  4名团员教师手持鲜艳的党旗从队员们的头上飘过,队员们纷纷用心触摸这片红,高呼“红色旗帜 代代相传”。飘过头顶的鲜艳党旗与队员们胸前飘扬的红领巾,相互辉映,这片红与这抹红,就是队员们心中的底色。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更加坚定了狮子山下红色少年“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的决心。狮子山下红色少年纷纷表示:要红领巾心向党,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新时代好队员,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献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