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中梁公益捐赠签约仪式在福山区实验小学举行

2021-04-20 19:19: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相萍 烟台报道

  4月20日上午,书香中梁公益捐赠签约仪式在福山区实验小学举行,福山区副区长张海涛、烟台广播电视台副台长张旋、烟台慈善总会秘书长赵东丽、福山区教体局局长孙丽娟、福山区民政局副局长邹吉庆,中梁地产集团首席新闻发言人孔亮、中梁地产集团山东大区投策研融联盟执行总裁吴顺成、中梁地产集团山东大区东岳区域公司董事长徐晓东及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了仪式。

  本次公益活动,中梁集团向福山区中小学捐赠了价值40万元的爱心图书室和爱心桌椅,孔亮表示,中梁集团成立28年来,时刻牢记时代赋予企业家的责任,积极关注教育事业,并计划用5年时间,在100所中小学校建立图书室,为孩子们提供更好的学习机会。目前,近百万本公益好书上架,惠及学生数万人,受到行业和社会的广泛好评。

  孙丽娟感谢中梁集团对福山区教育事业的大力支持,她表示,中梁集团此次向我区捐赠爱心图书室和爱心桌椅,不仅体现出集团对教育事业的关怀和支持,也将有效改善我区中小学装备设施水平,营造更加优良的办学环境,全区广大教育工作者将继续坚持“办人民满意教育”这一宗旨,强化教学质量中心意识,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让更多的福山学子成人成才,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教育满足感和获得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相萍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