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山区水利局以雪为令 全力清雪保畅通

2020-12-29 18:04:5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艳 通讯员 吕林青 烟台报道

  12月29日凌晨,烟台迎来了寒潮天气。据统计,12月28日21时至29日8时,福山区降水量达2.7毫米,突如其来的大雪降温给出行带来了不便。福山区水利局以雪为令,迅速部署,全员出动,开展清雪防滑工作,确保出行畅通。

  29日早上6点30分,福山区水利局全员上岗,在局有关领导带领下开展清雪活动。寒风瑟瑟中大家分工明确,或用铁锹铲、或用扫帚扫,干得热火朝天,经过一个小时的共同努力,清扫了院内及机关门口的积雪,为出行的车辆、人员提供了方便安全的道路环境。下午,降雪还在继续,为了保障下班高峰过往行人的安全,福山区水利局展开了第二次清雪,不一会路面积雪便被清理干净,路面交通状况恢复良好。

  此次扫雪活动充分体现出水利职工吃苦耐劳、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面貌,保障了市民的出行安全。目前,烟台寒潮降雪天气还在继续,福山区水利局将持续开展清雪防滑工作,为市民提供便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福山区水利局以雪为令 全力清雪保畅通

    12月29日凌晨,烟台迎来了寒潮天气。据统计,12月28日21时至29日8时,福山区降水量达2.7毫米,突如其来的大雪降温给出行带来了不便。福山区水利局以雪为令,迅速部署,全员出动,开展清雪防滑工作,确保出行畅通。[详细]

    12-29 18-12大众网
  • 福山区交通运输局清雪防滑保畅通

    12月29日,雨雪伴随强冷空气如约而至,凌晨4:00左右,福山区交通运输局提前候命的除雪防滑大队人员、机械开始奔赴全区10条县级道路开展清雪防滑作业。20台推雪铲、8台撒布机、5台推雪滚、1台装载机协同作业,及时铲除道路积雪,并对陡坡、弯道、桥梁及结冰路段抛洒除雪[详细]

    12-29 09-12大众网
  • 凌晨清雪设备上路 福山公路雪夜奋战保畅通

    12月29日凌晨2点开始,我市降雪量持续加大,为尽快恢复福山辖区内道路畅通,避免道路结冰或积雪造成交通安全隐患,凌晨3点,福山公路中心出动60人执勤保障13台推雪铲、5台撒布箱、2台铲车、5台平板车,6台巡查车、投入清雪作业,共计抛撒防滑材料15吨。截止目前道路畅[详细]

    12-29 09-12大众网
  • 福山区清雪工作已进入外运阶段

    12月28日,“以雪为令,快速反应“,烟台市福山区各部门实时关注雪情,根据雪情路况进行除雪。上午6点40分,福山区主要交通干道已清理“见底色”。上午7点,福山区城区清雪工作已进入外运阶段。[详细]

    12-29 08-12大众网
  • 福山消防召开消防维保企业约谈培训会

    为扎实做好冬春火灾防控工作,加强消防维保企业监督管理,促进提高消防技术服务质量,12月25日,福山区消防救援大队召开消防维保企业约谈培训会,全区42家消防维保企业法人、技术人员参加会议。[详细]

    12-28 19-12大众网
  • 福山消防实操实训培养企业“准消防员”

    “灭早灭小”对于火灾扑救的重要性不言而喻,然而,烟台市福山区消防救援大队在调研中发现,一些社会单位员工虽然参加了消防培训,却甚少有人能克服面对真实火灾的恐惧心理,关键时刻延误报警时机或火灾最佳扑救时间。为杜绝企业员工“消防口诀滚瓜烂熟、关键时刻动手[详细]

    12-28 19-12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