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山区水利局赴烟台高新区农业发展局学习交流

2020-07-30 10:15:3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福山区水利局赴烟台高新区农业局学习交流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艳 通讯员 吕林青 烟台报道

  为进一步履职尽责、更好地服务群众,7月29日上午,福山区水利局党组成员、库区移民服务中心主任胡涛带队到烟台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农业发展局学习交流,主要就水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和渔业执法等民生热点问题进行座谈。主要经验做法包括三个方面:

  加强水产品监管范围。积极推行“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模式,对辖区水产品质量安全进行全覆盖监管,对发现售卖违规水产品的生产经营单位和个人坚决依法查处,确保全区水产品质量安全。

  加大联合执法力度。强化与综合执法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等部门的联动,严厉打击影响水产品质量安全的各种违法违规行为,对符合刑事追诉标准的违法案件,及时通报或移送公安机关,切实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确保全区水产品领域舌尖上的安全。

  营造良好社会氛围。充分利用各类平台,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提高广大商户和群众的水产品质量安全法律责任意识、诚信自律意识、自我保护意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福山区水利局赴烟台高新区农业发展局学习交流

    为进一步履职尽责、更好地服务群众,7月29日上午,福山区水利局党组成员、库区移民服务中心主任胡涛带队到烟台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农业发展局学习交流,主要就水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和渔业执法等民生热点问题进行座谈。[详细]

    07-30 10-07大众网
  • 福山区水利局调研企业用水情况

    7月28日上午,福山区水利局副局长陈毓峻带队到万华集团调研企业用水情况,根据前期得到的省国控点监测数据反馈,带领相关技术人员对其宫家岛厂区和幸福厂区用水进厂口重新安装新水表,以实时监测企业水用水情况,确保用水量数据的准确性,随后与万华集团分管负责人针对[详细]

    07-29 09-07大众网
  • 奋战防汛一线!福山水利局全员上岗筑牢安全防线

    7月22日晚,烟台迎来了强降雨天气,福山区水利局连夜召开防汛调度紧急会议,全体人员上岗到位,24小时值守,绷紧防汛这根弦,筑牢市民安全防线。[详细]

    07-23 17-07大众网
  • 福山区水利局抓好机关卫生评比 展示水利文明风貌

    从5月中旬开始,福山区水利局以“强化机关党建”为契机,组织开展机关内部“环境卫生周评比”活动,每周五下午,由一名副科级干部带队,卫生检查小组对各科室卫生状况进行检查,主要检查各科室的地面、墙壁、门窗、物品摆放和所负责区域的环境卫生情况。[详细]

    07-20 14-07大众网
  • 福山区水利局开展集中学习 提升纪律意识和责任意识

    为了进一步激发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提升干部作风素养,7月17日下午,福山区水利局利用周五例会开展集中学习。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广衡主持。[详细]

    07-20 14-07大众网
  • 福山区水利局召开全体会议 安排部署水旱灾害防御工作

    7月13日上午,福山区水利局召开全体会议,局长李文涛主持,会议对当前水旱灾害防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详细]

    07-14 10-07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