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山区水利局抓好机关卫生评比 展示水利文明风貌

2020-07-20 14:39:2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向库区移民科授予流动红旗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艳 通讯员 吕林青 烟台报道

  为进一步建立健全机关环境卫生保洁长效机制,增强机关干部参与办公环境卫生保洁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人人保洁的氛围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从5月中旬开始,福山区水利局以“强化机关党建”为契机,组织开展机关内部“环境卫生周评比”活动,每周五下午,由一名副科级干部带队,卫生检查小组对各科室卫生状况进行检查,主要检查各科室的地面、墙壁、门窗、物品摆放和所负责区域的环境卫生情况。

  通过检查,发现机关内部卫生状况明显提升,各科室基本能够按照标准做好卫生管理工作,科室桌面物品摆放整齐、地面干净,公共区域卫生总体良好。经评比,本轮获得环境卫生优秀科室的是库区移民科。7月20日早上全体集中例会上,局长李文涛向库区移民科授予流动红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