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山区水利局召开全体会议 安排部署水旱灾害防御工作

2020-07-14 10:08:2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会议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艳 通讯员 吕林青 烟台报道

  7月13日上午,福山区水利局召开全体会议,局长李文涛主持,会议对当前水旱灾害防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李文涛强调了三个务必:

  务必把水旱灾害防御工作作为当前重中之重来抓。当前,已进入防汛的关键时期,要切实做好水库河道的防汛问题排查,全面落实“三个责任人”履职尽责,确保各项水利工程和水旱灾害防御设施正常运行。

  务必做好汛情实时监测和科学预报。坚持落实科级领导带班的24小时防汛值班制度,充分发挥山洪灾害防治监测预警系统作用,实时掌握汛情信息,及时作出科学预报和有效应对。

  务必加强与有关部门的配合联动。坚决服从区防指指挥调度,科学调配防汛力量,合理配备防汛物资,强化组织防汛演练,加强与应急局、综合执法局的配合联动,尽最大努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