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山区水利局开展集中学习 提升纪律意识和责任意识

2020-07-20 14:35: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福山区水利局开展集中学习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艳 通讯员 吕林青 烟台报道

  为了进一步激发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提升干部作风素养,7月17日下午,福山区水利局利用周五例会开展集中学习。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广衡主持。

  第一阶段,组织学习烟台市福山区纪委监察机关下发的《福韵清风》。为了进一步严明纪律,强化警示教育,督促引导党员干部遵纪守法,张广衡根据部分典型案例,结合部门实际,给全体干部上了一堂“纪律规矩党课”。

  第二阶段,全体党员干部一起收看《战“疫”一线党旗红》教育片。教育片主要讲述了新冠肺炎疫情以来,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闻令而动、冲锋在前的感人事迹。

  此次学习起到了很大的激励促进作用,纪律意识和责任意识得到了提高,大家表示要坚持以案为鉴,针对自身存在的问题,立即整改,争做合格共产党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