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烟台县区 > 福山区

福山第二届全运会启动仪式及拔河比赛举行

来源:烟台大众网   编辑:   2013-06-04 18:09:00

  

        拔河比赛现场

   

          两组选手激烈争夺中

    大众网烟台6月4日讯 (通讯员 赵洪超 王宇 张婷婷 高婷婷 记者 李鑫) 6月2日,福山区第二届全民运动会启动仪式暨“东东”杯拔河比赛在风景秀丽的福山夹河畔---河滨广场隆重举行。福山区政府各级领导、区体育发展中心有关负责人出席开幕式。启动仪式的举办预示着2013年福山区第二届全民运动会即将拉开战幕,各单项赛及综合赛事陆续开战,为广大市民献上一道连绵不断且丰富多彩的健身文化大餐。仪式完毕,首先进行本次全运会的第一项赛事---拔河比赛,来自区各个层面的23支代表队分别按照机关组、镇街组、企业组三个组别进行角逐。比赛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抽签分为2个小组,进行小组单循环赛决出名次,小组前3名出线,进行第二阶段比赛;第二阶段2个小组第一名进行比赛,决出1—2名;2个小组第二名进行比赛,决出3—4名,2个小组第三名进行比赛,决出5—6名。同时,为了提高妇女参与活动积极性,增强其观赏性,在队伍组合上规定7男3女共10人组队比赛,预计两天完成比赛。

  
  福山区第二届全民运动会是区委区政府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推动福山区全民健身活动蓬勃开展,积极争创全国全民健身示范城市,全面提高市民幸福指数的一项重要举措。本次运动会由福山区政府主办、区体育发展中心承办,各单项赛于6月份陆续开始,综合赛事及开幕式将于10月份在汽车工程学院集中举办。相比首届全运会,本次赛事有诸多靓点:一是参赛范围更广泛。本次运动会参赛对象面向全区机关事业单位、各镇街高新区、各大企业,惠及到社会各个层面、各类人群,体现“人人参与、人人受益”的办赛宗旨,目前已有37家单位报名参赛;二是项目设置更丰富。项目设置上,坚持“趣味性与竞技性并重”的原则,贴近工作、生活实际,设置了集体类、球类、棋类、综合楼等15项赛事,既有竞技性较强的跑跳扔等田径项目,又有趣味十足的垒球投准、点球、拔河等项目,最大限度地满足各类人群健身需求。三是配套节目更精彩。开幕式当天,大型全民健身活动表演,将福山区近年来组织开展的一些特色鲜明、受群众喜爱、展现社会良好风气的节目集中展示给广大市民,营造喜庆、热烈的活动氛围。四是比赛时间更持久。本次全民运动会从6月份陆续开始,利用周六、周日进行比赛,一直持续到10月份,并在汽车工程学院举办开幕式和综合赛事。赛事贯穿全年,充分满足市民健身需求,让广大市民在家门口切实感受到“周周有赛事、天天有活动”的浓厚健身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鑫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