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长岛综合试验区举办高层次人才服务专员能力提升培训班

2023-12-04 15:37: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相萍

  大众网记者 张相萍 通讯员 宋安晨 烟台报道

  为进一步提升高层次人才服务工作队伍综合素质与业务水平,加快构建职责明确、精准高效的高层次人才服务体系,近日,烟台长岛综合试验区人社局举办2023年高层次人才服务专员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来自区各有关单位各高层次人才服务专员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班围绕高层次人才服务,由区人社局有关科室负责同志专题授课并结合案例教学等方式进行。此次培训重点学习人才落户、高层次人才认定、引进人才生活补贴和一次性购房补贴、医疗保障、个税优惠、政务服务、旅游服务等人才政策和业务知识,通过强弱项、补短板、消盲区,全面提升人才服务保障水平,并对下一阶段高层次人才服务的工作重点进行了部署。

  培训结束后,高层次人才服务专员结合工作实际和岗位职责,紧扣培训主题,聚焦提升人才服务保障水平,从不同角度谈体会、谈认识、谈打算,纷纷表示在今后的人才工作中奋勇争先,争取在实干中干出业绩、取得良好成效。

  “下一步,我们将以举办此次培训班为契机,积极探索创新更加积极、更加有效、更加贴心的人才引进、培育、使用举措,为长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服务保障。”长岛区人社局有关负责同志表示。

初审编辑:魏站群

责任编辑:李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