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岛综合试验区北长山乡组织收看《山东省安全生产条例》专题讲座

2022-01-19 17:09: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静

专题讲座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静 通讯员 李芸 烟台报道

  为深入贯彻落实新修订的《山东省安全生产条例》,1月10日下午,长岛综合试验区北长山乡组织全体干部集中收看了《山东省安全生产条例》解读专题讲座直播。

  讲座重点围绕《山东省安全生产条例》总则、生产经营单位的安全生产保障、监督管理、生产安全事故的应急救援与调查处理、法律责任、附则6个方面作出了明确规定。通过此次讲座,使长岛综合试验区北长山乡机关干部们进一步掌握了安全生产管理的基本知识、专业知识和相关法律知识,明确了自身安全监管工作职责,提升了安全生产事故预防和应急处置能力。

  下一步,长岛综合试验区北长山乡将以新修订的《山东省安全生产条例》的宣传贯彻为契机,扎实推进安全生产工作的开展,加大学习和宣传力度,加强对安全生产的监管力度,确保北长山乡安全生产态势稳定。

初审编辑:李大鹏

责任编辑:孙国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