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岛综合试验区北长山乡开展冷链食品安全检查活动

2022-01-19 17:09: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静

冷链食品安全检查活动

冷链食品安全检查活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静 通讯员 李芸 烟台报道

  面对当前疫情形势,为科学防范冷链食品风险隐患,保障人民的身体健康和饮食安全,1月12日,长岛综合试验区北长山乡对辖区内冷链食品经营户开展专项检查。

  检查人员认真查阅了冷链食品经营单位产品的核酸检测证明、来源渠道等,要求相关单位要进一步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积极履行法定义务,确保产品来源可溯、去向可查、风险可控。同时,要求各场所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扎实做好防疫、消毒工作,保证经营场所的环境卫生。将常态化的疫情防控精神坚持到底,确保不出任何安全隐患。

  下一步,长岛综合试验区北长山乡将继续加大排查和监管力度,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持续开展冷链食品安全风险隐患排查,督促冷链食品经营单位全面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切实筑好疫情防控的安全防线。

初审编辑:李大鹏

责任编辑:孙国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