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海警局长岛工作站与烟台市公安局长岛分局建立执法协作机制

2021-10-22 08:27: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楠楠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楠楠 通讯员 王帅 卢煜萱 烟台报道

  为进一步加强海警机构同公安机关在执法领域的协作配合,近日,山东烟台海警局长岛工作站会同烟台市公安局长岛海洋生态文明综合实验分局签订了《烟台海警局长岛工作站和烟台市公安局长岛分局执法协作配合办法》。

  会上,双方重点围绕职责分工、案件管辖协调、信息共享研判等方面进行分析交流,结合实地调研及论证推敲,努力克服部门差异、疫情防控等困难,就强化海陆联动执法工作中的管辖分工、联合行动、情报共享、综合治理、沟通交流等方面达成一致意见。

  《烟台海警局长岛工作站和烟台市公安局长岛分局执法协作配合办法》的签订标志着山东烟台海警局长岛工作站与长岛公安分局执法协作配合进入新阶段,双方纷纷表示,下步将着力巩固常态化联络机制,加强业务交流研讨,为维护烟台长岛海域的安全稳定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王瑜

责任编辑:李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