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烟台市长岛供电公司:组织开展反腐倡廉现场警示教育

2021-10-12 08:36: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静

现场警示教育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静 通讯员 宫建萍 高震 烟台报道

  近日,国网烟台市长岛供电公司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争做干事干净表率”为主题,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关键岗位人员40余人前往长岛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进行现场警示教育。

  在教育基地讲解员引导下,大家依次参观了廉政文化厅、警示教育厅等。此次警示教育活动通过展板、图片、文字、立体蜡像、音像等图文音并茂的形式,剖析了近年来发生的典型案例,展示了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的成果,宣传了党和国家反腐倡廉建设的方针政策和重要理论,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形象、直观的反腐倡廉教育课。

现场警示教育

  此次现场廉政警示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了防腐反腐、廉洁自律的意识,国网烟台市长岛供电公司将以此次廉政警示教育为契机,继续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干部员工持续提升纪律规矩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打造风清气正良好的政治生态。

初审编辑:李大鹏

责任编辑:孙国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