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岛综合试验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中秋持续开展日常巡查整治工作

2021-09-20 10:21: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静

巡查整治水果摊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王静 通讯员 徐晶 烟台报道

  为强化中秋佳节市容环境秩序,巩固前期整治成果,长岛综合试验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全体执法人员坚守岗位,保持节日期间力度不减,劲头不松的工作状态,持续开展日常巡查整治工作,确保假日期间城市管理各项工作正常运转,城市市容整洁靓丽。

巡查整治工作

  中秋三天小长假期间,是商家和流动摊贩进行商品促销及售卖的黄金时段。针对节日期间人流量、车流量较大、流动摊贩比较集中的问题,执法人员采取提前上班、延迟下班,轮流值班的方式,加大对辖区的管控力度,避免占道经营造成交通拥挤。

巡查整治工作

  此次中秋节期间的市容市貌,长岛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合理调整执法力量,重点区域定岗、定员,扎实做实做细城市管理工作并加强对主次干道店外经营、占道经营、乱摆乱停、乱拉乱挂等市容乱象进行劝导、清理,确保节日市容整洁美观、规范有序。

初审编辑:李大鹏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