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岛综合试验区综合行政执法局集中开展露天烧烤、占道经营整治行动

2021-09-08 08:34: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静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王静 通讯员 徐晶 烟台报道

  为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进一步强化夜间常态化整治工作,切实解决市民关注的露天烧烤、占道经营等问题,8月27日晚,长岛综合试验区综合行政执法局集中开展露天烧烤、占道经营整治行动。对人流量较大,店外摆放比较严重的地段开展针对性集中整治。

露天烧烤、占道经营整治行动

  执法人员来到解放路,发现部分烧烤店将多张圆桌、背靠椅摆在店门前人行道上占道经营,不仅影响市容市貌,还严重阻碍行人正常通行。部分用餐结束后地面一片狼藉,食物残渣、纸巾、一次性餐具等被随意丢弃。在整治行动中,执法人员采取到达一家、通知一家、治理一家措施,要求店外炉具、桌椅全部清理进店,对店主进行说服教育,并下发责令整改通知书。

  下一步,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将继续健全长效机制,巩固整治成果,坚持一手抓整治、一手抓保持,全力助推“创城”工作顺利达标。

初审编辑:李大鹏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