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烟台县区 > 长岛县

群众过敏休克性急需出岛救治 长岛边防紧急救助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7-06-30 11:45:00   作者:

边防官兵协助医生将病人送上救助直升机

官兵帮助病人转院

  大众网烟台6月30日讯 (通讯员 陈剑波 记者 王瑜) 6月29日10时许,山东公安边防总队烟台边防支队砣矶边防派出所接到长岛县砣矶镇卫生院报警称,辖区一名群众发生过敏性休克,需立即出岛救治。砣矶边防派出所官兵立即赶往医院参与救助。

  经了解,病人为女性,今年52岁,有过敏病史,早上7时许发病送往医院,经过用药后,病症减轻,后在8时许,病情加重,出现恶心、憋气等症状,后血压逐渐降低,通过病人症状和体征表现,医院初步诊断为过敏性休克,如不及时救治,将危机生命,海岛医疗条件有限,必须赶紧出岛救治。

  人命关天,砣矶边防派出所积极协调党委政府,一面联系交通部北海救助局蓬莱站起飞救助直升机,一面协助医生将病人送往停机坪。半个小时后,直升机停靠砣矶岛,砣矶边防派出所官兵将病人安全抬上直升机,飞往蓬莱人民医院接受救治。目前,病人已脱离生命危险,转入普通病房,病情稳定,正在积极康复中。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