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烟台县区 > 长岛县

砣矶边防开展“听边防前辈讲党课”主题活动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6-07-02 22:44:00   作者:

长岛砣矶边防派出所民警正在听老同志讲述曾经的亲身经历 

长岛砣矶边防派出所民警正在听老同志讲自己驻守海岛的经历

    大众网牟平7月1日讯 (通讯员 张文宏 见习记者 于飞)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烟台边防支队砣矶边防派出所专门邀请长岛县军休所老党员、原砣矶边防派出所所长——80岁高龄的初秀杰和周传铭两名老同志,为全体官兵进行党的优良传统教育。

  两位老前辈各自结合一生的成长历程和社会变化进步及边防派出所发展历程作了精彩的讲述,深入阐述了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引领中国社会发生的翻天覆地、日新月异的新变化,以实实在在的事例、亲身经历的感受、朴实无华的话语打动了每位官兵,使全体党员官兵深受教育。

  两位老前辈还结合工作驻守海岛经历讲述了在上个世纪带领全所官兵克服各种困难,打击违法犯罪、服务人民群众、锤炼过硬队伍的革命业绩及个人获得的各项荣誉,教育官兵珍惜来之不易的荣誉和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忠于党、忠于人民,开拓创新,勇挣先进,不断开创海岛边防事业新局面。

  两位前辈言语中饱含了对党的无限忠诚和对边防事业的无限热爱,令在场的每一位官兵都深受感动。官兵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将以老前辈为榜样,深入学习党的优良传统,发扬老一辈海岛边防精神,扎根海岛、奉献海岛,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在边防部队内部落地生根。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