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食品产业链会议暨“莱阳国际绿色食品城”项目线上推进会顺利举行

2022-06-11 06:33: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飞

会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飞 通讯员 赵胜亭 烟台报道

  6月9日上午,烟台市食品产业链暨“莱阳国际绿色食品城”项目线上推进会在烟台莱山区顺利举行。烟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食品产业链链长李胜刚,市委副秘书长、市农业农村局局长、食品产业链办主任尹鹏出席会议。中国绿色食品协会秘书长王运浩,中国创投资产管理公司总裁徐浩等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进行致辞发言并交流互动。

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

  会上,中国绿色食品协会与烟台市农业农村局、莱阳市人民政府与烟台市财金投资集团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中国创投资产管理公司与天府科技集团签订了30亿元的产业基金项目。

  本次会议的召开是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对于链长制工作的部署要求,标志着莱阳国际绿色食品城项目推进到一个全新的阶段,对加快全市食品产业链健康有序发展,推动区域协同与精准对接,加强食品产业链上下游深度合作具有积极而深远的影响。

初审编辑:孙毅

责任编辑:孙国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