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长陈飞:以高质量发展稳就业保就业

2021-04-21 20:37: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飞在全市稳就业保就业工作电视会议上强调

以高质量发展稳就业保就业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蔡云飞 通讯员 郑义 烟台报道

  4月21日下午,烟台市召开稳就业保就业工作电视会议,认真贯彻落实全省会议精神,对全市稳就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副书记、市长陈飞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代令出席。

  陈飞指出,就业是民生之本,是关系国计民生的大事,事关发展与稳定大局。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做好新形势下稳就业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把思想高度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工作要求上来,扎扎实实做好各方面工作,努力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

  陈飞强调,要始终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充分认识当前经济新形势、就业新变化,大力调整产业结构,筑牢先进制造业发展根基,积极培育“四新”经济,繁荣发展现代服务业,以高质量发展稳就业保就业。要努力保障企业和项目用工需求,聚焦企业生产急需用工、技能人才缺口,着力解决结构性就业问题,“一企一策”做好用工服务。要强化重点群体就业保障,搞好就业服务,加大政策支持、技能培训、岗位开发等工作力度,全面落实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各项措施,千方百计稳住就业基本盘。要卡实责任抓落实,各级政府要担负起稳就业保就业工作责任,加强基层基础工作,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确保全市就业大局稳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蔡云飞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烟台市长陈飞:以高质量发展稳就业保就业

    4月21日下午,烟台市召开稳就业保就业工作电视会议,认真贯彻落实全省会议精神,对全市稳就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副书记、市长陈飞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代令出席。[详细]

    04-21 20-04大众网
  • 烟台市政府安委会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

    4月20日下午,烟台市政府安委会召开2021年第二次全体会议,专题研究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方案,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烟台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政府安委会主任陈飞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安委会副主任和各成员单位参加会议。[详细]

    04-20 21-04大众网
  • 烟台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4月19日下午,烟台市委副书记、市长陈飞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经济社会发展与安全工作。[详细]

    04-19 23-04大众网
  • 烟台市召开保障省级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协调联络组会议

    4月16日下午,烟台市委副书记、市长陈飞主持召开市保障省级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协调联络组会议,督导调度问题整改,部署下步工作。[详细]

    04-16 20-04大众网
  • 烟台市长陈飞会见韩国驻鲁公共机构代表团客人

    4月15日下午,烟台市委副书记、市长陈飞会见了由韩国中小企业振兴公团山东代表处所长金相九率领的韩国驻鲁机构代表团一行。[详细]

    04-15 23-04大众网
  • 烟台市长陈飞现场督导环保问题整改落实

    4月12日下午,烟台市委副书记、市长陈飞到高新区新天堡村、莱山区贾家疃村,现场察看固体废物非法倾倒和建筑垃圾破坏山体问题,实地督导整改落实工作,要求各级各部门高度重视问题整改,对省环保督察交办的问题,要即知即改,建立工作台账,压实工作责任,实行闭环管理[详细]

    04-12 23-04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