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政府安委会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

2021-04-20 21:34: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蔡云飞 通讯员 郑义 烟台报道

  4月20日下午,烟台市政府安委会召开2021年第二次全体会议,专题研究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方案,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烟台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政府安委会主任陈飞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安委会副主任和各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会议研究通过了全市电力电能、石油天然气管道、民爆物品、道路交通、危险废弃物处置等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整治方案,要求市政府安委会各成员单位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严格按照方案要求逐项抓好落实,深入开展各个领域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坚决遏制各类事故发生。

  会议强调,要在推动排查整治实现全覆盖的基础上,坚持标准先行,督导各级严格落实安全生产标准,加快提升本质安全水平,筑牢安全发展底线。要真查真改,逐一排查各领域各环节安全隐患,尤其要盯住动火作业,以最严格的措施抓好整改,形成问题发现、整改落实闭环管理。要用好智慧化监管手段,推动人防技防相结合,不断延伸监管触角,持续提升安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加强工作督导调度,统筹工作力量,实现上下联动、动态跟进,有力有序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大排查大整治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蔡云飞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