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长陈飞会见韩国驻鲁公共机构代表团客人

2021-04-15 23:14:1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蔡云飞 通讯员 郑义 烟台报道

  4月15日下午,烟台市委副书记、市长陈飞会见了由韩国中小企业振兴公团山东代表处所长金相九率领的韩国驻鲁机构代表团一行。

  陈飞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烟台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表示,烟台与韩国经贸往来密切,合作基础良好,双方有着广阔的合作发展空间。烟台将抢抓RCEP签署机遇,全面加强与韩国各类机构、商社、协会和企业的交流,支持更多活动在烟台举办,推动双方信息、项目等精准对接,持续优化对在烟韩商韩企的服务,健全沟通联络长效机制,为更多韩国企业和留学生来烟创业创新提供优质服务,推动双方在更高层次、更广领域实现互惠互利、共赢发展。

  金相九表示,烟台是一座宜居宜业宜商的城市,将充分发挥桥梁作用,积极向韩国工商界推介烟台投资环境和政策,引导更多韩国企业来烟考察访问、开展合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蔡云飞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