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长陈飞现场督导环保问题整改落实

2021-04-12 23:16:5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蔡云飞 通讯员 郑义 烟台报道

  4月12日下午,烟台市委副书记、市长陈飞到高新区新天堡村、莱山区贾家疃村,现场察看固体废物非法倾倒和建筑垃圾破坏山体问题,实地督导整改落实工作,要求各级各部门高度重视问题整改,对省环保督察交办的问题,要即知即改,建立工作台账,压实工作责任,实行闭环管理,确保高质高效整改到位。对群众反映的问题,要逐个查实,问题不解决、群众不满意绝不放过。要对全市危废固废生产企业进行全面排查,建立全覆盖监管体系,采取智慧化手段,实现危废从生产源头到运输、到处置的全链条、无缝隙监管。要加大对城市、农村环境卫生整治力度,为群众创造整洁有序的生活环境。要引入先进技防手段,不断提升监管的智慧化科学化水平。要加强环保队伍建设,增强执法能力,以过硬的执行力保障全市生态建设持续向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蔡云飞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