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政府办公室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2021-04-04 09:14: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蔡云飞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蔡云飞 通讯员 郑义 烟台报道

  4月3日上午,烟台市政府办公室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市加强作风建设提升执行能力锤炼过硬队伍大会精神,研究具体贯彻落实意见。烟台市政府秘书长、办公室党组书记高君勃主持会议并讲话,各党组成员、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和各科室、管理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市加强作风建设提升执行能力锤炼过硬队伍大会内容丰富、效果明显,充分体现了市委对作风建设、干部队伍建设的高度重视。全办上下要认真学习副省长、市委书记傅明先同志讲话精神,迅速统一思想行动,扎实开展作风建设集中行动,以作风大改进推动全办工作大提升。

  会议强调,要始终把讲政治摆在首位,切实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讲政治体现在为民服务中,认真组织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要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的政绩抓严抓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努力把党支部打造成坚强的战斗堡垒。要把执行力建设作为重要目标抓严抓实,严格执行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走在前、干在先,高质量、高效率开展工作。要把各项纪律作为底线抓严抓实,严格遵守“六大纪律”,切实做到廉洁从政。要把锤炼过硬干部队伍作为核心任务抓严抓实,高点定位,争创一流,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

  会议要求,各党组成员要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领办公室队伍打硬仗。各科室和单位负责同志要发挥中坚骨干作用,勇于担当、冲锋向前,形成真抓实干、干事创业的合力,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多做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