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六指导组进驻烟台见面会召开

2021-03-11 22:58: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通讯员 郑法伟 烟台报道

  3月9日上午,山东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六指导组进驻烟台见面会召开,省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第六指导组组长刘子玉出席会议并讲话。烟台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杨洪旭主持会议。

  刘子玉指出,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党中央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高度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这次教育整顿的目标就是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要抓好学习教育,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坚持刀刃向内、刮骨疗毒,坚决清除害群之马、彻底整治顽瘴痼疾,这是各级政法部门必须坚决完成好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

  刘子玉强调,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主体责任在各级党委,直接责任在各级党委政法委和政法单位党组(党委),省级指导组承担指导责任。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强化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确保教育整顿取得实效。

  杨洪旭介绍了烟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前期工作开展情况,表示烟台市将按照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在驻烟指导组的指导下,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切实把教育整顿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扎实推进筑牢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弘扬英模精神“四项任务”,认真抓好学习教育、查纠整改、总结提升“三个环节”,全面正风肃纪、反腐强警,努力打造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政法队伍,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指导组副组长刘继祥、刘福宏及各工作组、专班负责同志,烟台市政法各单位党组(党委)主要负责人,各区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根据中央关于开展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部署和省委安排,山东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六指导组对烟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驻点指导。指导组进驻期间设立值班电话:0535-6280025、6280029;邮政邮箱:山东省烟台市A018号邮政邮箱。指导组受理电话时间为每天8:00-20:00,受理信电截止日期为2021年6月30日。指导组主要受理反映烟台市及所辖区(市)党委政法委、法院、检察院、公安、司法行政机关和监狱政法干警问题的来信来电。其他不属于受理范围的问题,将按规定交由有关部门处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崔荔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