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明先在调度老岚水库项目建设工作时强调 质量优先统筹推进倒排工期提质增效 全力建设优质工程民心工程廉洁工程

2021-03-05 09:21:25 来源: 烟台日报传媒集团 作者:

  3月4日下午,副省长、市委书记傅明先到老岚水库项目建设现场调度推进情况。他强调,要坚持质量优先、统筹推进,倒排工期、提质增效,全力建设优质工程、民心工程、廉洁工程。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于松柏,副市长、栖霞市委书记李波参加。
  傅明先首先来到老岚水库枢纽工程施工现场,详细了解水库库容、流域面积、建设进度等情况,要求科学组织施工,在守住安全生产底线的前提下,千方百计往前赶、争主动。在福山区试点安置房建设现场,傅明先认真听取相关工作情况,并走进样板房,实地查看户型设计和建材质量,详细询问安置方式、补偿标准、水电气暖、生活配套等,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充分考虑群众生产生活实际,认真倾听群众意见,用心用情做好工作,让库区移民搬得出、住得好,切实提高群众满意度。
  随后,傅明先在福山区回里镇政府主持召开调度推进会,听取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研究解决实际问题。他强调,老岚水库是省委、省政府谋划实施的重大基础设施项目,事关烟台城市供水安全。要始终把工程质量作为“头等大事”抓在手上,严控施工标准,严抓日常监理,真正将其打造成经得起历史和实践检验的百年工程、精品工程。要加强工作专班和相关区市、部门之间的配合联动,统筹推进政策制定、资金拨付、拆迁安置等工作,精准把握节点要求和时序计划,做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形成推动项目建设的整体合力。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从严从实抓好全过程廉政教育,层层签订责任状,确保按时间节点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建设任务,切实把这一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好事办好、实事办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鑫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