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模范机关建设暨机关党建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0-08-21 08:54:35 来源: 烟台日报传媒集团 作者:

  8月20日,烟台全市模范机关建设暨机关党建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书记张术平作出批示,市委常委、秘书长于松柏出席并讲话。
  张术平在批示中指出,机关党的建设是机关建设的根本保证。全市各级机关要聚焦政治建设、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全面开展“政治过硬、组织过硬、业务过硬、作风过硬、纪律过硬”模范机关创建,推动新时代烟台机关党建工作走在全省前列、进入全国一流。广大机关党员干部要围绕中心大局,立足本职岗位,提高专业能力专业素养,以攻坚的精神、攻坚的姿态、攻坚的节奏推进重点工作、重点任务落实。市直机关工委要加强督促指导,发挥好市直机关“走在前、作表率”的示范带动作用,加强协调联动、形成工作合力,创造性地开展好各项工作,以高质量机关党建引领和推动高质量发展。
  于松柏强调,各级机关要牢记根本属性、狠抓政治建设,深入开展政治素质提升、支部建设提升、突出问题整治三项行动,真正把旗帜鲜明讲政治体现在时时处处、落实到方方面面。要增强专业意识、狠抓能力建设,注重业务提升、实践提能和正向激励,打造政策通、业务精、善执行的机关干部队伍。要弘扬严实精神、狠抓作风建设,扎实推进基层减负,提高服务效能,严明纪律规矩,加快形成重实干、凭实绩、讲实效的鲜明导向。要压实工作责任,强化保障支撑,突出品牌建设,浓厚创建氛围,不断将模范机关建设引向深入,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机关治理和各项事业全面进步、全面提升。
  会议现场观摩了5个单位模范机关建设情况,6个区市和部门作了发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鑫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