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校地合作联席会议召开 专题研究中农大烟台研究院有关事宜

2020-08-14 10:09:08 来源: 烟台日报传媒集团 作者:

  8月13日下午,烟台市校地合作联席会议在东山宾馆召开,专题研究中国农业大学烟台研究院有关事宜。市委书记张术平主持并讲话,中国农业大学党委书记姜沛民,校长孙其信,市委副书记、市长陈飞出席并讲话。中国农业大学校领导王涛、辛贤,市领导于涛、于松柏、于永信、崔宗涛、李波出席。
  姜沛民指出,中国农业大学高度重视与烟台市的合作,两年来在校地双方的共同努力下,烟台研究院在教育教学、科研攻关、成果转化等领域,发生可喜变化、取得明显成效。下一步,要立足打造国内一流教育基地、一流科技创新中心、一流孵化服务中心的目标定位,进一步坚定信心、凝聚共识、增进互信,积极稳妥解决历史遗留问题,将更多教学资源、科创平台、优质学科向烟台布局,推动烟台研究院持续做实做大做强。
  张术平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近年来,烟台市与中国农业大学合作共建烟台研究院进入加快发展的新阶段,势头良好、前景广阔。要面向“十四五”、面向未来,科学设置学科,拓展优质生源,尽快达到既定办学规模,加快建设国内一流的教育基地。要充分发挥中国农业大学科创资源丰富的优势,紧密结合现代渔业、苹果产业、葡萄酒产业、生物种业等烟台农业领域的主导优势产业,加快引进培育一批科创平台、突破一批科创项目,实现融合发展、合作共赢。要抓紧理顺办学管理体制机制,“一揽子”解决好机构编制、人员聘任、经费保障、合作办学等实际问题,校地双方形成合力、携手共进,为烟台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智力支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鑫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