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飞在莱山区芝罘区调研时强调:守好城市绿肺 办好民生实事

2020-05-01 18:4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陈飞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森林防火队员和机关干部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5月1日讯 (通讯员 郑义) “五一”劳动节上午,烟台市委副书记、市长陈飞到莱山区和芝罘区检查森林防火工作,调研社区食堂运营情况,要求守好城市绿肺,办好民生实事。

  陈飞深入中心城区森林防火一线,实地了解入山卡口设置、防火力量配置、进山人流等情况,看望慰问了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森林防火队员和机关干部。他指出,主城区山林较多、生态资源宝贵,随着“五一”假期踏青游玩人员增加,森林防火丝毫不能懈怠。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保持高度戒备和临战状态,加强日常巡查力度,严把卡口,严防死守,坚决杜绝野外违法用火。要持续加强防火投入,强化信息化应用,建立健全森林防火责任体系,强化宣传引导,织密织牢森林防火安全网。

陈飞在社区食堂

陈飞在社区食堂

陈飞在社区食堂

  随后,陈飞来到芝罘区翡翠社区食堂和莱山区迟家社区食堂,详细了解食堂疫情防控、日常经营、老人就餐等情况。他指出,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民生工作,既要注重办好普惠民生的大事,更要办好像社区食堂这样的群众身边小事,解决好居家老年人吃饭问题,要持之以恒地把社区食堂建设好、发展好,把食品安全始终放在首位,支持已建食堂优质安全运营,加快建设一批新型食堂,把好事办到群众心坎里。

  陈飞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确保“五一”放假期间各项工作安全有序、社会和谐稳定。要继续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控策略,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加大健康通行码应用查验力度,推动疫情防控常态化、长效化。要关心群众节日生活,丰富文化和消费活动,精准做好“烟台惠民消费券”发放工作,努力促进消费、惠及群众。各级领导干部要加强值守,广大党员、干部要扑到疫情防控、森林防火、安全生产、项目建设等一线,确保各项工作全面扎实到位,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陈飞在莱山区芝罘区调研时强调:守好城市绿肺 办好民生实事

    “五一”劳动节上午,烟台市委副书记、市长陈飞到莱山区和芝罘区检查森林防火工作,调研社区食堂运营情况,要求守好城市绿肺,办好民生实事。[详细]

    05-01 19-05大众网·海报新闻
  • 张术平出席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座谈会

    4月29日上午,烟台市举行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座谈会,市委书记张术平出席并讲话,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各个行业,各条战线的劳动者致以节日问候,向为全市改革发展稳定作出积极贡献的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烟台工匠”表示衷心感谢。[详细]

    04-30 16-04烟台日报传媒集团
  • 烟台市人大常委会领导视察森林防火工作

    4月2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晓敏到芝罘区、莱山区视察森林防火工作,副主任徐少宁陪同活动。王晓敏先后实地查看了莱山区凤凰山、芝罘区福临、宁海口防火检查站人员配备、应急备勤等工作,详细了解辖区防火工作开展情况。[详细]

    04-30 16-04烟台日报传媒集团
  • 烟台市长陈飞会见山东海洋集团客人

    4月28日晚,烟台市委副书记、市长陈飞在丽景海湾酒店会见山东海洋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包剑英一行。 [详细]

    04-28 21-04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市政府召开第68次常务会议

    4月28日下午,烟台市委副书记、市长陈飞主持召开市政府第68次常务会议,研究经济社会发展相关工作。 [详细]

    04-28 21-04大众网·海报新闻
  • 海洋领域战略合作项目在烟台市集中签约

    4月28日上午,海洋领域战略合作项目在烟台市集中签约。市委副书记、市长陈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中,副市长李波参加签约。 [详细]

    04-28 21-04大众网·海报新闻